【梦物语】梦醒时分(剧情延伸)

*西塔向无脑产物

*滤镜能有多厚有多厚

*ooc预警

*文笔辣眼睛提前给您道歉(瞎了不怪我

*魔神西出没(为什么你们都觉得他不是正常人你写的也不像正常人)注意避雷

——————————————————












黑色森林某处


地上的枯枝败叶被踩出沙沙的声响,黑色的高大乔木却只有稀疏的几片叶子在枝头摇摇欲坠,整个森林看起来十分衰败,只听到一个人脚踩落叶发出的沙沙声。


这里自然之灵匮乏,如果想要好好在这找什么还是不要耗费体力飞行了。


在遭到了数不清的欺骗后,有时候塔巴斯也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愿望太强烈所以过于相信别人了。


没办法,都已经到这个份上了。


这可是在他知晓真相后一直为之付出努力了半生的事。


不过这次的合作对象应该会可靠些,毕竟拉贝尔那群家伙总是用那种死板的道德来约束自己,除了这次那个小丫头片子花神总是用一种命令的语气让他很不爽以外。


“但愿这次真能如她所说吧,”塔巴斯看到不远处躲在树枝间的紫色小身影,眯起了眼睛,“等了结完这一切……”


“可那是不可能的。”正在塔巴斯准备发招之时,一个清冷的声音打断了他,“无论你做什么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塔巴斯循着声音的方向转头看去,这么武断地否定别人的努力,他想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敢这么跟他讲话,他塔巴斯要做什么还容不得别人置喙。


只见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的巨树上,一副恭候多时的样子很随意地坐在巨树某根粗壮的枝上,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暗影百结见了那人赶紧飞过去,毕恭毕敬道:“主上。”


“你是什么人?”惊讶于暗影百结的对那人的恭敬的同时,塔巴斯也在细细打量着这个奇怪的人,黑色的紧身衣裹挟着他精瘦的躯干使他更易于隐匿在树枝间不被发现,黑色的帽兜遮住了他大部分脸,未被遮住的蜜色的脸上还有奇形怪状的红色纹路。


“我是谁吗?”那个神秘人若有若无地苦笑一下,沉默了一会儿,“……可是这个问题连我自己都快不知道了。不过这都不重要了,我……”


看到塔巴斯并没有在认真听他的“疯言疯语”并且还打算继续攻击他身边的暗影百结,他抬手把暗影百结挡住:“你大可这样一意孤行,可有人会为你任性的行为付出代价。


塔巴斯嗤笑一声:“别人的死活跟我有什么关系?”


“即便是你最亲近的人为你的所作所为埋单也无所谓吗?”轻描淡写的一句却让气氛逐渐僵化。


“……你什么意思?”塔巴斯顿时警觉起来,如果这个怪人想对西蒙做什么,他绝对不会让他活着走出这里。


“呵呵,别紧张,我不会做什么的”斗篷人笑着耸了耸肩,试图缓和气氛,“只是想劝你放弃你现在的所有打算,回去吧…………趁现在还来得及。”他那本就听不真切的声音逐渐低了下去。


“回去?你在说什么胡话?都已经走到这里了,我怎么会回头!我要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到,谁也阻止不了我!”


“……如果你所付出的不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你这样做只会增加你自己的痛苦,那些………”


“不试试怎么知道!你又不是我,又怎么会懂我的感受!这条路不通就换一条,哪那么多时间自怨自艾!少在那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评判别人的做法,真是让人看着就心烦!”


一个个都这样,从来都没有人理解过我,但那又如何,只要结果是我想要的就够了。


斗篷人在听到塔巴斯的某句话的时候似乎愣了一下,等到风刃近在眼前的时候才汇聚魔力反手去挡,挥在塔巴斯追击暗影百结的路上。


真是……意料之中的表现啊……斗篷人暗想。


塔巴斯见状赶紧停了下来,狂风将身后十几米远的枯木吹的粉碎,连同刚才的风刃一起。


斗篷人有意让那招偏离一个角度,既不会直接伤到塔巴斯又可以让他安分点……大概。


靠的越近,塔巴斯也越能感受到斗篷人体内蕴含的庞大魔力,刚刚那个风刃在斗篷人手背造成的不浅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只有黑色手套的破损证明他曾经受过伤。


这是什么怪物!在这种自然之灵稀缺的地方消耗了那么多魔力还能气定神闲像个没事人坐在那儿,那个小花神也不过如此了,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斗篷人又好气又好笑骂了一句:“臭小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好好听人讲话呢。”


这里地形并不复杂,只是会有很多相似的枯木容易让人迷路,但是塔巴斯对这个斗篷人不甚了解,他怎么知道对方是不是比他更了解这里,而且……他瞥向刚刚的碎片,有这样的力量,像刚刚那样的小伎俩还是少用好了,况且用暗影百结把自己引到这里来,并没有动手的意思,先听听这怪人想说什么。如果可以的话……


察觉到双方实力差距的塔巴斯却仍是嘴上不饶人,提起抢指着斗篷人:“想我好好听,那你起码也要有个好好讲的态度吧。还有,别叫我臭小子,给我下来!”


“如您所愿,魔王大人~”斗篷人很“听话”地一跃而下,给傲娇魔王讲故事的机会可不多,在这个时候浪费时间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可等他起身看到原先塔巴斯所站的地方空空如也时暗道一声不好,下一刻脖颈后的重击印证了他的猜测。


“咚”的一声,还没站稳的身形应声倒下。


“蠢货。”塔巴斯摆摆手。


谁对你的说教感兴趣,帽檐拉那么低活该看不见。


如今能让塔巴斯竖起耳朵认真听的一般是两种,要不是那种活了上千年见多识广的“老妖怪”,要不就是实力雄厚势力庞大同样消息灵通又博古通今的那种,但是很可惜,眼下这个只会在他耳边叨逼叨空有一身庞大的魔力的蠢货哪种都不是。


塔巴斯回顾四周,暗影百结早已不见了踪影:“嘁。”花精灵王也这么见风使舵的吗?但是如果……


塔巴斯蹲下身去,就在马上触碰到地上的斗篷人时,斗篷人的身形却如流沙般消散了。


“在这里。”听到这声音塔巴斯心中一惊,起身转过去,本应倒地的斗篷人如幽灵般出现在了另一棵树下,暗影百结坐在那人肩头似在嘲笑塔巴斯的自作聪明。


“我来自未来的拉贝尔。”斗篷人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斜靠着树干,他的帽兜不知何时被他自己摘下了,米白色的头发在黑色之中显得格外突出,尤其是他蜜色的皮肤让塔巴斯想起了某个人。


“………”


“终于提起兴趣肯听了吗,我亲爱的塔巴斯。”那人欣慰地笑了笑,从阴影下走出。


他耳边留着塔巴斯半年前才在复活岛嘲笑的长发,耳后的头发可能被他自己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斩断,发梢不自然地翘起,先前看到的红色纹路顺着腥红色的眼白延伸如同血泪一般,背后破损的翅膀上印着金色的眸子,而塔巴斯所想的那个人触角是象征着勇气国国籍的蓝色,而这个人……


“虽然这副样子可能会吓到你,但这大概是最能让你明白的方法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塔巴斯顿时变得焦灼不安起来,回忆起刚才那人说的话,隐约觉得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但是他自己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看着那熟悉的笑容配上陌生的外表,暗影百结也围绕在他身边……


“你大可这样一意孤行,可有人会为你任性的行为付出代价。”塔巴斯不知怎么忽然想起了这句话。


仿佛心中有什么东西破灭了,只是他怎么都不可能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他那一切以拉贝尔勇气国安危优先的国王哥哥现在居然是祸害拉贝尔的元凶!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西蒙最后温柔地笑了笑,倏的严肃了起来。


“塔巴斯……”


“………………………………”


你的计划,

每一次都失败,

每一次都落空。

你拿命换来的,

一步一句话,

最终在塔巴斯面前站定,

到底是什么?


“…………………………………”





——————————————————————

页游梦物语系列任务结尾的一个脑补









西蒙若是戏精,我当他是卧底;

西蒙若是精分,我愿他得救赎;

西蒙若被附身…………………





再见!小花仙,我们不熟!(关于手游西蒙的那点破事儿,先前就吐槽说老是被附身被附身勇气国王族怕不是有遗传病史吧


本来是想写出魔神西不怒自威酷炫狂霸拽的亚子,最后还是写成一个憨比我故意的

还有那个一步一句话,看过火影的应该知道,带土跟佐助说“鼬杀了朋友,杀了上司,杀了父亲,杀了母亲,但他唯一留下了你这个弟弟,你还不知道为什么吗”然后在佐助旁蹲下那一段真的印象深刻,但是小花仙剧情那里太短没有那种赶脚。


群里个个都在备考,饿得慌(还不去复习,码完赶紧去烧香求不挂科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不该来忘川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